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61

异时空篇开启🔛虐虐三更健康

(之前就有这个构思,本来想着重开一篇,后来想想还是续这后面吧!毕竟我不喜欢文结束太早)





巨大的能量吞噬着周围一切,唐三耗费神力,隔空试图控制神界中枢,大海能量被借用,倒灌入神界,像是一只大手在拉扯。


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先不说他的神力损耗巨大、整个斗罗大陆海神岛海水倒灌入天,这个场景令所有人好奇不已。


“这是...”霍雨浩看着天界奇景,不禁好奇看着融念冰。


生命女神慢慢化为虚影:“看来毁灭还是铸成大错了,真的很对不起海神大人...我要回去了,留一丝神念在这也没有意义。我愿意陪着毁灭一起解决这次神界的灾难...”



融念冰凝视着她:“我该怎么做...”


生命女神笑笑,随后消失,空中传来她轻灵的声音

“在外面组织其他神,得到海神指令后接应海神即可。”








“神界执法者。就算你付出生命也没有办法扭转现在的局面!来吧!就让你们降落到这个冰冷的地方吧!”一个浑厚的嗓音响起,周围一片混沌。



唐三视线模糊,隐隐约约能看见唐昊伸出手抓向他,随后没有任何知觉。




——————————


唐三不是没有穿越过时空,当年命殒鬼见愁后来到了斗罗大陆。现在又到哪了?爸爸呢?爸爸去哪了?





异时空。





爸爸呢?其他人呢?

唐三好奇周围的一切,眼前还有些晕...啪的一声,一只手拍上了他的头。


嘶...这么没轻没重的!



他可是堂堂神界执法者……诶?等等....神力呢?唐三一挥手,发现自己好像....

是十一二岁的样子。

而且貌似还没有神力,只有修炼到第二魂环的....嗯?这是什么武魂?


哦对了,是没有变成蓝银皇时候的...废武魂蓝银草。



石化.....


“喂!你这被父母双双抛弃的臭小子!你犯什么病了!”唐三听后叹了口气,原来他又被抛弃了,爸爸这次会不会还在暗中保护着自己?


“这位大哥,请问一下啊……”唐三刚开口就被揪住衣领提起来,眼前这个人眼睛里泛着贪婪的光。



“闭嘴唐三!我看你莫不是疯了?还是苦头没吃够?”


唐三高高扎起的马尾被这个人一把抓住:“我告诉你,反正你的废武魂是修炼不成的,我已经去造物堂买了剥离魂环的法器,你等着吧,先拿你开刀!”


唐三越听越觉得奇怪,这个世界也有武魂,他的昊天锤还没有魂环,而蓝银草魂环只有两个魂环...先想办法逃出去吧……



看了看周围,是一个阴暗类似于山洞的地方,要怎么走?这是一个问题。


紫极魔瞳...紫....


紫极魔瞳?玄天功?为什么不能使用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不能使用暗器了...怎么会....



“嘶.....”啪的一声,唐三感觉整个脸又痛又热,他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从来没被人打过脸!鼻血流了下来。


“既然想逃这两个字写到了脸上,我就让你好好想!”唐三猛地被推倒在地上,男人跨坐在他身上,疯了似的抽打他“没人要的东西!没用的废武魂!还想逃?嗯?逃不逃我问你?”


唐三被打蒙了,他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


爸爸....你在哪.....唐三疼的生理盐水落下,他好想爸爸...



爸爸,救救我....救救我........



从高高在上的神变成普通的人间蝼蚁,唐三根本来不及转换角色,他的自尊在这侮辱性极强的动作面前被击得粉碎!


“哟?美人落泪?以为这样我就不会打你了吗?”




外面有人呼喊


“喂!文火,快走啦,不是说要去造物堂么!”



“来了!”那个叫文火的男人答应一声,随后趴在唐三耳边轻声说:“在这乖乖等着老子回来,让我发现你敢跑,有的是办法找到你、弄死你。”


唐三捂住自己的侧脸,闭眼不看他。


那人走后,唐三看了看周围,放弃了出去的想法。


这个叫文火的人和自己什么关系?刚刚他说了要买剥离魂环的东西用自己开刀...怎么办...周围只是山洞,什么可以利用的东西都没有,难道他要待在这里活活等死吗?



唐三坐在地上,轻轻摸着自己的脸,这个臭男人,对一个十岁出头的小孩能下如此重的手...看来绝非善类,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杀了他...




不久后男人就回来了,看着唐三红肿的脸和地上些许血迹,笑了笑,给唐三招招手,像叫狗一样让唐三过来。



唐三犹豫片刻还是上前。


“这玩意居然花我三百。”男人拿出刚刚购买的东西左看右看,然后一把握住唐三右手“你打算怎么还我?”


“?”



唐三的右手被迫出现蓝银草,两个黄色魂环...百年魂环曼陀罗蛇和鬼王藤...生生被剥离!这种魂环破碎的感觉唐三第一次感受到。


痛不欲生……



男人边看着慢慢被吸出的黄色魂环大笑道:“我要去置换,我要去卖钱!离开这个破烂的鬼地方!”



唐三虚脱倒下,男人低头看着他:“唐三啊,现在的你再也没有机会修炼武魂了,不过你的武魂是废武魂,也没有修炼的必要。”





“文火!搞定了吗!”刚刚那个声音又出现,声音的主人也进来了。


看着倒也地上的唐三也没有觉得异常。



“科斯,两个黄色魂环能卖多少钱?”文火问道。



被称为科斯的男人扶起唐三,看了又看。


“这小子六岁被你带回来,养这么大了?”



“嗯,还算听话。”文火满意的点了点头。



“自古就有'蛇蝎美人',我看啊,你也不要太掉以轻心了。这小美人绝不是省油的灯。”科斯捏起唐三下巴“好心提醒一下,最近又有神界的罪人被卷入这里,他们神力被封印,不过蛮力仍在。听说北疆地区聚集了许多神界罪人,似乎翻天覆地找一个什么'神界中枢'的东西。”



“那些神不知天高地厚,总以为自己是天地间极致的存在。喂科斯,你这样提醒我莫非是....”



“是啊,你的生意来了。如果你先找到那个'神界中枢'你就可以和他们做交易。”




北疆之地?神界中枢?爸爸难道在那吗?唐三瞬间提起精神。



文火去北疆之地的时候也带上了唐三,两年间发生过各种事情,唐三也对这个地方有了了解。


这是一个冰冷、黑暗之地。



这个地方是异时空,神界、鬼界、魔界、妖界的“罪人”都会被卷入这里,神会失去神力,化身为这个时空的自己的身体,妖魔鬼怪则会变回原样并失去妖力。



他们一路上碰见不少妖魔鬼怪,文火则让没有魂力的他处理,一开始险些丧命……直到后来他慢慢找到对付这些东西的办法。



失去神力的神他也遇到过,只不过不是他这个神界的。




这里的奇异之人多的数不过来,而原来生活在这的人很少,他们更善于利用这些赚钱,摇身一变变成类似于统治者。



比如文火。



而他则是跟着文火去往北疆之地,一路上大风大浪都见过了,也摸清文火的脾气,少了些皮肉之苦。



这一路上他也做过不少为文火赚钱的事情,当然是被迫的,不过这也成为他谋生的手段。跟文火一样,是很残忍的方式生存。



文火有渠道,而他去实施。


北疆之地关于神的消息越来越少了,已经过去两年了,唐三自知他们也各自转移了....爸爸在哪...不过这个时候他没办法找唐昊,二人都没有神力,还是先找神界中枢吧,看看怎么能回去。



“喂,想什么呢?”



文火的声音响起,唐三不禁一颤,他是从心底里害怕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的手段残忍,而且脾气古怪,防不胜防。



“过来。”文火一开口,唐三只能被迫过来。


“怕什么?我都多久没对你动手了?只要你够乖,我根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文火痞坏笑着“生意来了,一些犯了错的东西在牢狱里关押着,去吧。”



“最多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唐三询问。


“要杀要剐随你,提醒一下,里面有妖有鬼,别一进去丢人。”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