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昊三|望】番外5 反噬

唐三是唐昊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爱人啦!唐昊自己都知道,我们三三不知道🤷‍♀️ps:赵沥日常想多



唐昊能感受到有三只十万年魂兽就在附近,对方善于隐藏气息,看样子三个十万年魂兽一定在一起!不能打草惊蛇。唐三和赵沥显然没有感知到,烧起一把火,面对面坐着聊天。唐昊打算等十万年魂兽真正出现的时候在出手,以防万一。




“我感觉...我们之所以碰不到魂兽是因为这火。”赵沥指了指眼前这个微弱的火光。

“你的意思是熄灭它?黑夜之中魂兽会来的快些?”唐三鄙夷不屑“这是魂兽,不是野兽。”

“唉……”赵沥叹了口气,伸了个懒腰靠在后面“还想让你早早吸收完我们一起睡觉呢!”

“在这?”唐三摇摇头,好笑的盯着他。

不怕被魂兽吃了?



“小三,我冷....”赵沥看见唐三看着他,作出很冷的样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唐三。

他做作的样子一下子惹笑了唐三,这货现在这副模样那还是刚见面时候冷漠无情的那个杀手?

“笑什么?想帮我暖暖吗?”说罢赵沥直接越过火光坐到唐三身边,紧靠着他,欲伸手抱住唐三。

“滚开……”唐三习惯性推开赵沥,赵沥顺势握住唐三的手,不管他怎么挣扎都牢牢握住,并深情火热的看着他。

“小三,我是不是夺走你初吻的男人?”赵沥突然问道。

“....神经病。”唐三甩手,抿嘴皱眉。

这深情的火焰有点熏眼睛。

“是不是嘛!”赵沥突然想起来唐三生涩的模样,不禁觉得可爱极了,又想起来小时候的小团子唐三,不禁有些懊悔,刚刚怎么不在他软软绵绵的脸上亲一口,一定很香。

“是是是...放开我啊大哥!”唐三甩了好几下赵沥终于放开他了。

“就知道欺负我!”唐三嘟囔一句。

“我哪欺负你了?”赵沥反驳,天地良心,他发誓他对唐三比对自己和自己亲弟弟加起来都好,哪敢欺负唐三。

“切,估计你早就忘了。要不是我体内有两大奇草和八蛛魂骨吸收毒素,我早都见阎王了。拜你所赐。”唐三在斗罗大陆上都没把毒斗罗的毒当回事,可是赵沥的出现让他在毒这吃了苦头,异唐门的毒本就是基于唐门的毒,以此为基础添加更多可怕的东西。

“仅仅一株血色天鹅吻就毁了整个杀戮之都,彼此彼此。”赵沥摇摇头,唐三自身也是剧毒。

“给杀戮之王的礼物罢了,这种地方本就不该存在于世,只有武魂殿会放任其发展。”唐三轻描淡写的说着毁灭了杀戮之都这件事。


“对了小三,你今天已经吸收了四个万年魂环,身体状况如何?”赵沥拍拍手,拍拍身上的灰起身。

“还可以,再来三个万年魂环也能吸收。”唐三站立,手深向一个枯木后方“所以你们三个打算什么时候现身?”

一道蓝光射向树后,三个庞然大物被迫显形。


千钧蚁?!这本是一种常见的魂兽  但是三只三米长并且长有翅膀的千钧蚁,从未有人见过。


“老师曾经说过,三万年左右修为的千钧蚁身长才有一米左右。”唐三心里回想着玉小刚给他说的这种普通魂兽。


“所以,看这样子有点像....十万年魂兽?”

赵沥第一反应是玩脱了,没想到等来了十万年魂兽,还是三只!



“是。”

唐三感觉到自己的魂力在吸收了四个魂环后连跳两级,现在的他魂力已经九十五级了。



长了翅膀的十万年千钧蚁,恐怕极难对付。


“这些家伙防御力惊人,小心!”会飞么?唐三拥有飞行魂技“我先会一会它们。”




三只千钧蚁也飞在空中,它们像一体一样,从三个方向围住唐三,喷吐出白金色的气体。



白金色的气体全部攻击地面上的赵沥,赵沥闪身,并使用魂技应对。


“好一招声东击西。”三只千钧蚁并没有商量,看来它们彼此之间心意相通。“海神三叉戟!”唐三召唤出神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一举击溃这个魂兽,毕竟他这可是神器。



“他们也配你用神器?”赵沥似乎有些恼意,召唤武魂。巨大的豹爪出现,似乎欲撕破一切。赵沥刚获得的暗魔邪神虎魂骨是一个顶级头骨魂技——暗魔威慑,能够影响万年魂兽的神志,控制其行为。



三只千钧蚁互相撕咬起来,双眼血红。唐三看了一眼赵沥,他看起来和走火入魔一样。这就是暗魔邪神虎的魂骨技能么,令十万年魂兽互相撕咬,果然至邪至暗。


唐三收回海神三叉戟,从空中落下,站在赵沥身侧。


赵沥看到唐三下来了,手一挥,三只千钧蚁加大撕咬程度,一瞬间几乎全部血肉模糊,不过它们防御力惊人,肉身溃烂,却仍有惊人的战斗力。


“等等,不太对。”

唐三留了个心眼观察赵沥的魂骨技能,他既然能控制三只十万年魂兽,不过防御力如此之强的魂兽能没有防御么?它们心有灵犀,默契十足,难道...



“嗯?”赵沥看了唐三一眼,就这一眼,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魂技不受控制了,某种程度上在反噬!


“小心!”千万银丝如瀑布般落下,唐三瞬移到赵沥前面“无敌金身!”



白金色的银丝冲击着耀眼的金色。


它们本就是合力对抗,唐三有些撑不住,不禁小小后退几步。



银丝无穷尽落下,可是无敌金身只有三秒时间,如果他用第六魂技虚无,后面的赵沥怎么办?


眼前的情况危急,怎么办?



这种程度的魂技应该是控制魂技吧?如果猜的不错,可以锁定。


只要让它们锁定自己,赵沥就可以脱身,而他也能想办法避开攻击。



突然赵沥扶住了唐三肩膀,有所感应道:“小三,不用管我!你快走!我好像....控制不住....头骨技能...”






赵沥身上的蜘蛛烙印发出紫色的光芒,头上魂骨浮现,黑色的光似乎能吞噬一切。




魂技反噬?暗魔邪神虎也一定不甘心……看来它们魂兽之间有所联系,应该是赵沥使用魂技控制千钧蚁意识的时候,它们偷偷进行交流的。唐三猜出来七八分。


糟了,如果这个时候赵沥从背后攻击他就完了。




赵沥大吼一声,双眼血红,和刚刚的千钧蚁一样!





“圣海石!”唐三刚准备召唤圣海石,赵沥就朝他扑过来“第六魂技—虚无!”



他选择闪避,想必现在三只千钧蚁把赵沥当“自己人”了吧。


所以它们暂时应该不会攻击赵沥。


不过有一个麻烦的事情,唐三也不会攻击赵沥……



唐三看着不受控制的赵沥,心里有些愧疚……他太着急获取魂环了,对这个魂骨的技能也没有了解彻底,本来不会发生这些的。


唐三手伸出来,海神三叉戟出现,直插空中,三只千钧蚁合力防御…刺眼的光芒在空中炸裂开了。


唐三暂时不用去管他们了,赵沥无情对他下手,像极了当年他们第一次见面,而他也是不停闪躲。曾经是因为没有能力反抗,现在则是不愿意去伤害赵沥,就算赵沥被反噬,也不是他伤害赵沥的理由。



一定有办法的。 



唐三闪避自如,他的瞬移魂技最远只有五米,所以他不停在闪躲。赵沥是敏攻系魂师,速度接近瞬移且没有距离限制。


巨大的豹爪抓破唐三周围一切,好强大的压迫力!唐三许久没感受过赵沥的实力了,看来赵沥在精进魂力上并未松懈。


唐三根本没办法还手,控制技能根本限制不住赵沥 



只能如此了。


“蓝银虎鲸魔之摄。”第八魂技!强制眩晕三秒。



逆天的能力在这,唐三只是喘了口气,瞬移到数米开外,最好的动手时机他什么也没有做。


“我们赌对了!”三重声音兴奋的响起,看来赵沥能牵制住唐三,海神三叉戟与三个千钧蚁碰撞结束,化作金光回到唐三眉间。



“舍不得动手么?那我来。”一个冷淡的声音响起,唐三不禁一颤。


他怎么来了?



唐昊终于出现,手上握着一柄巨大的有诡异纹路的昊天锤。



他看到赵沥攻击唐三的时候唐三根本没有还手的意思,心里泛酸。这个该死的赵沥……占唐三便宜不说,唐三怎么也...唐昊越想越气,刚好借这个机会铲除赵沥!他害怕赵沥伤害到唐三!




赵沥被强制眩晕的时候唐昊直接挥起昊天锤朝他奔去!




“不,爸爸!等等,他是被反....”唐三心里大惊,急忙加速瞬移过去,挡在赵沥身前。


闭眼,热风吹面。


唐昊的昊天锤离他只剩下一厘米左右。



“唉……”唐三听见唐昊叹了口气,随后睁开一只眼睛。



身后的赵沥眩晕时间已过,唐三感觉到他准备对自己动手,于是瞬移到唐昊身边。


“先委屈你了。”唐三直接释放瀚海乾坤罩,把赵沥关在里面收起来,只有精神力超过唐三三倍的魂师才能解除。


先把这三个魂兽解决了赵沥应该会恢复吧。




唐昊不屑的轻嗤,完全没有平日里威严庄重的样子。唐三看自家父亲从刚才到现在似乎都在闹小孩子脾气,有些暴躁小脾气。看来是母亲复活让父亲终于恢复最舒适的性情了吧。唐三装作没有看到唐昊举动。



有了父亲的力量的加入,那三只十万年魂兽的猎杀竟比猎杀暗魔邪神虎还简单。


三个红色魂环闪烁在天地中,周遭一切被染上红色。



“你打算全部吸收?”唐昊还是不忍问道,虽然这样像不太相信唐三,但魂师界从未有人能够同时吸收三个魂环。



唐昊担心唐三。



“嗯。”唐三不知道唐昊早就在此听见他与赵沥的对话,还以为是唐昊猜到了。



“那好..我为你护法,身体一旦有异样就立刻停止吸收。”唐昊叮嘱。


“好。”唐三盘腿坐下,开始吸收魂环。唐昊在旁深情的注视着唐三,唐三似乎能感受到火热的视线,为了不影响心境,他开启蓝银领域。



三个十万年魂环被唐三同时吸收,除了气息有些紊乱,其他都经过玄天功的转化被吸收了。



“小三!你成功了,今天你创造了斗罗大陆一个奇迹!”看到自家儿子如此出色,唐昊心里骄傲不已,走向唐三抱住他,好久没抱唐三香软如玉的身体!好久没闻过唐三香软的气息,唐昊忍不住在唐三脖间狠狠嗅着。




“爸爸...等等..”唐三心里还惦记着赵沥,想看看他是不是恢复了,再加上唐昊抱他过紧,他轻轻推了推。


“........”唐昊心里苦,这小子定是急着要把赵沥放出来才推开他,该死的赵沥……



“瀚海乾坤罩—开”唐三唤出瀚海乾坤罩,赵沥缓缓落下,看样子已经恢复正常思维了。


“小三...唉...是我大意了。”后面发生的事情赵沥都知道,他行为被那个魂骨操纵,意识却知道发生了什么。


刚刚唐昊来他也知道,唉……难为唐三了,赵沥心里还是有点开心的。唐三在他爸爸面前对自己也是付出真心,那是不是代表他有机会...咳咳,有机会让唐昊变成自己的岳父大人呢?赵沥知道岳父一般都是比较难相处的角色,没关系,他有的是时间!


唐三摇摇头:“我同样也疏忽了,你恢复了就好。”



“嗯。”


赵沥在自己的“岳父大人”面前可不敢和唐三开什么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虽然他知道之前几次在唐昊面前欺负唐三,自己早上了唐昊的黑名单,不过改变,当然要从现在开始!



“夜深了,我们回去休息好不好?”唐昊温柔的看着唐三。


“回去?也好。”虽然晚上有些不安全,但是不回去的话,他们三个在外面度过夜晚更诡异,谁知道这个赵沥什么时候又会突然犯病。


“你的身体能承受住吗?”要使用魂力,赵沥有些担心唐三身体。


“我...”唐三刚开口就被唐昊抱了起来。


“这不需要你操心。”说罢抱着唐三离开。


唐三和赵沥有些尴尬对视,还是轻轻挥了挥手:“再见....”

赵沥苦笑点了点头,也给唐三挥了挥手。


听到唐三声音的唐昊黑了脸,加快速度抱着唐三离开赵沥视线。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