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62

唐昊看着使用神力的唐三和周围越来越模糊的环境,伸手却握了个空。

意识也变得模糊起来..

当他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周围是陌生的地方,好像是一个酒馆,自己则一身酒气,神力消失不见但魂力还在。

“小三!小三!”他呼喊着,周围根本没有唐三的影子。

酒馆其他人看了他一眼,又是一个醉鬼??没太当回事。


这里是哪里....??


“听说了吗?神界又来一批罪人,听说这次连神界执法者都来了……”



听到'神界执法者'唐昊立刻起身向那个人走去:“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神界执法者在哪!”



“真是疯子!”那个人看唐昊一身黑衣戴着帽子,看不清脸庞,试图推开他。


唐昊伸手,昊天锤武魂顿显,最上面那层红色魂环夺目耀眼。


“魂师、是魂师!”周围所有人惊讶不已,整个大地动荡不已。


“快,杀了这里所有人!”一个老者的声音响起“要不然会招来杀身之祸的。”


唐昊思量片刻,随即毁坏这个酒馆,酒馆坍塌,里面的人都被砸死。




“告诉我你知道的一切。”唐昊挥锤,对这那个老者。


老者淡淡开口:“这里是异时空,这片陆地上的人勤勤恳恳生活,他们没有任何魂力、神力、妖力、鬼力,直到时空乱流出现,据说犯罪的神、妖、魔、鬼都会被卷入这里,封印他们的法力。开始大部分人被这些神鬼吞噬,后来他们凭借着对这里的熟悉开始反击'入侵者'……杀了他们、剥夺他们身上最值钱的地方去扩大自己的财力,毕竟这里可是他们的地盘。你应该是凡人修炼成神的吧?所以你身上没有神力但有凡人的魂力,希望你收起魂力,在这里修炼低的魂环不会有异议,像你这种高等级魂环一旦出现,自然会被觊觎。”


“为什么要帮我?”


“老夫就是斗罗大陆凡人修炼成神后堕落于此的,看破一切。”


“哦?哪敢问你曾经是什么神位?”


“原天使神,现在我的神位应该是一个年轻人传承了吧。”


唐昊不语。



“另我没有想到的是神界执法者竟然也会堕落于此?那神界岂不是岌岌可危?”


“是意外,整个神界都卷了进来,只疏散了部分神祇。”唐昊解释。




“.....原来如此。”老者被震惊到,整个神界么?



唐昊知道孰轻孰重,自然会隐藏自己的魂力和气息,不知道唐三在何处,先去北疆之地方向吧,找到唐三最为重要!



两年间遇到许多神鬼,不知不觉本只有他和老者的队伍变得越来越大,有一个女鬼也要去北疆之地,他们就一起,那个女鬼一直对他犯花痴,唐昊被烦的不行,只能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



他们又救下一只小妖,可怜兮兮的没地方去,只能跟着他们走。






走到一处沙漠之地,一队人马拦下了他们。



“是异时空的人,糟了....”小妖害怕不已,她被虐打的景象浮现在脑中,都是她的阴影。


“站住,有什么值钱的,都留下来吧。”



还是和往常一样,这些异时空的人劫财再寻常不过,他们给些东西便能放过他们。



所有人交了东西,可是女鬼没东西交。


“鬼姐姐,把你的冥项链给他们吧……要不然他们不会放你走的。”小妖拉了一把女鬼。


“不!这是我哥哥留给我的唯一东西!你们带我走吧!把我卖了做奴隶也好!”女鬼捂住脖间项链,她认了,再怎么对她也没事最重要的是哥哥留下的项链!



“好,其他人走。”一个领头的出来指着女鬼“你跟我们走。”

说罢就要上去动手拉住她。


“不要!”小妖挡在她身前。



“住手。”唐昊一把上去抓住那个人胳膊,力气之大那人感觉到自己的胳膊里面断开了。





“放手!把他们都带走!”一堆人上前围住他们。


所有人被带走,唐昊没说什么。


黑暗至极的牢狱。



“对不起唐大哥,连累你们了……”女鬼低声说。


“没什么的。”唐昊轻轻摇头,这些异时空的人越来越过分,也许这里根本没有好人。





“今天的牢狱应该全是妖鬼,一个小妖,一个红衣女鬼,剩下两个应该都是鬼,一个不露脸一个白发飘飘。”两个侍卫在门口讨论着。



“都是妖鬼?”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唐昊一下子坐直起来。


“是的,先生。”侍卫立刻站好,他们知道唐三是文火先生的人。


“你们去休息吧,交给我了。”唐三摆手示意,随后走了进来。




唐三走进来的时候唐昊激动的站了起来!


这个时候的唐三只有十四岁,穿着一身黑色的夜行衣,头发高高竖起,看起来整个人利索极了。



“听说你们不肯交东西?”唐三声音冰冷。


“咳咳。”老者咳了一声。

女鬼和小妖仇恨的看着唐三,她们失去了妖力和鬼力,不能把唐三怎么样。



“我没想到,你小小年纪竟然会做牢狱的生意,老夫生平第一次见。”老者淡淡开口。


异时空的人基本上都是成年人才干这些事赚钱,而且他们一生只有一个孩子,所以他们会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基本上不会让孩子出来吃苦赚钱。


做这些危险的事情,毕竟他们只是普通的人类,面对这些妖魔鬼怪还是有些危险的。



“老人家,我也是第一次见向您这么大年纪的人进牢狱呢!”唐三摇头笑笑“来吧,交出东西,我就放你们走。不然后果是什么,你们清楚。”



唐三伸手并看向女鬼脖间:“是这个东西么?”


这些人上下怎么看也就只有这玩意是值钱的。



他们帮助别人夺取值钱东西,再暗中解决掉那些东西的主人,可以分到利润,这么两年文火把他当成杀手在培养,他曾经试过杀了文火,可惜失败了……文火狠狠的收拾了他,唐三自知相差实力悬殊,而且文火在各种商城购买的武器装备很多,根本没办法对他怎样,唐三放弃了杀他的想法,只能借他资源找寻神界中枢的力量。



“你敢!”女鬼双眼血红,长长的指甲扑向唐三,唐三轻盈闪身,虽然他没有魂力魂环,但在这两年文火的精心培养下,也是轻松把女鬼拿下。




“放开她!”小妖也生气了,扑向唐三。


唐三拿出袖间短刀对着女鬼脖子,他不确定对面如果一起上会怎么办?尤其是那个遮起来面容的男人,似乎很神秘很强大。


“嗯?”唐三只得以女鬼威胁他们。



顺手取下女鬼项链:“本来说放过你们,可惜偏偏自讨苦吃。”


唐三的刀即将刺穿女鬼脖子。


“小三!”唐昊摘下面布,神情复杂的看着他。



唐三愣在原地,随后女鬼拿回项链伸手推开他。


唐三大惊,天呐!居然在此处遇见唐昊!太好了太好了!




“唐大哥,你们认识?你...怎么会认识牢狱生意之人呢?”小妖懵了,这是怎么回事?


“他是我世界上最爱,也是唯一爱的人。”唐昊边说边过去抱住唐三,唐三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两年!!


一点对方消息都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二人相见!太惊喜了!




文火的声音幽幽响起,由远及近、唐三不禁一抖。



怎么办?



“爸爸,放开我,等等...快...”匆匆商量了一番。




“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解决呢?嗯?”文火走进来,看着唐三。



“害怕了?”文火走近唐三,唐三轻轻后退,压迫感太强了,爸爸还在旁边,他害怕爸爸使用魂环会像他一样被剥离的!



后退?这小子又在搞什么?


文火的心思重,察觉到一丝不对劲,瞬间看向唐昊他们。


鬼族有一种摄人心魂、类似于种蛊一样的东西。



文火一把抓住唐三手腕:“鬼族给你施了什么蛊,就这个破项链,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弄下来?”


他拿着从鬼怪商城买了的测蛊仪,发现并没有什么迹象表明唐三被下了蛊。


唐昊捏紧拳头,这个痞戾的混蛋对唐三动作太过粗鲁。


唐三在文火耳边不知说了些什么,文火眼珠一转放开唐三:“那就先关他们几天,你跟我走。”


“嗯。”唐三点点头,给唐昊他们使了个眼色。



随后跟着文火走了。



“唐大哥,你的爱人意思是...让我们逃跑吗?”女鬼把项链戴好,看着唐昊。



唐昊点点头“你们先走,我要带他一起走。”


评论(3)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