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64

女鬼有一个鬼界法器,可助人易容。


“唐大哥,喏,这个给你。”女鬼双手拿出一个青色细软面具。


“这是什么?”唐昊接过。


“鬼界法器,名为青面獠牙,可以代替易容之术。”女鬼笑道


这两年唐三知道文火买了不少鬼界法器,也对这些鬼界法器颇为了解,这个青面獠牙确实足以让唐昊瞒过科斯眼睛。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让你一个人去。”唐昊实在没办法放心让如今没有魂力的唐三单独去冒险。



第二天早上,唐三提起这件事,唐昊很是抗拒。


唐三知道文火买的奇物众多,能用于防身的东西也不少,如果不取回来实属可惜。



女鬼捂嘴笑笑:“喏,你不放心你的爱人,现在可以戴上青面獠牙陪他一起去。”



唐昊拿着青面獠牙,看了看唐三,无奈摇头:“好,我陪你去。”



唐三点点头,他知道爸爸担心自己。这两年没有魂力、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日子每一天胆战心惊,他同样觉得如果自己一人去比较危险。




“爸爸,文火的朋友叫科斯,在科斯眼里文火就是一个什么钱都赚的人。一会您不要太在意我,不管科斯说什么话或者对我做什么您都当做没看见就行。”唐昊听后有些激动的拉住唐三,唐三有些奇怪的看着他。



“怎么了爸爸?”唐三随后反应过来“我就说万一.....”


唐昊抓了一会才放手,看着眼前的小美人心里有些苦涩,自家宝贝太美好了,总有些不知死活的东西觊觎。



到了科斯住处,唐三望向唐昊点点头,唐昊心领神会,推门走了进去。


“科斯!”



“哟,你来啦?这段时间妖魔鬼怪的钱赚的盆满钵满吧?”迎面走来一个满面笑容的男子。



“不过如此吧。”唐昊不在意的笑笑。


“哈哈,我就知道。赚多少钱你小子也不知足!你今天怎么也把他带来了?”科斯拍了拍唐昊肩膀,然后好奇的看着跟在'文火'后面的唐三。


唐三微微低下头不说话。


“我这不是要赶着去北疆之地呢,我今天来拿东西。”唐昊还是没忍住,走了一步挡住科斯看唐三的视线



“今天就走?你之前不是说要在这多待会,好好欣赏一下大漠风景?”


“没时间欣赏风景了,北疆地区的神器似乎已经被...”



“被带走了?啧啧啧,不是我说,你这段时间干什么去了,消息如此不灵通。”科斯可惜的摇摇头,随后往唐三那边走去,抬起下巴看了看唐三

“你说说,你们干什么去了?”


“妖魔鬼怪横行,这些天我们整日都在牢狱那边。”唐三回答。


科斯走的近些,发现今天的唐三和平常给人的感觉似乎有些不一样。


“不是我说你啊文火,你自己看,小美人这几天是不是累坏了,瘦了些。啧啧啧,真心疼。”科斯伸手捏住唐三下巴,眯起眼睛观察唐三,发现唐三居然有些微微颤抖。怎么会呢?先不说唐三在文火无论受了多少皮肉之苦也不会有反应,他就是轻轻捏了唐三下巴,唐三的反应有点奇怪,好像在担心什么。



“我看你们就先别急着赚钱了,听我说,其实最大的利益,就在身边。”




“哦?”唐昊冷漠询问,他尽量控制自己不对科斯捏着唐三下巴的手有什么伤害。




科斯并没有放开唐三,反而更加用力,转头与唐昊对视:“有一个什么中枢的神器似乎当时落入了北疆之地,后经辗转,现在应该就离我们不远的地方。”




神界中枢!


唐三下意识的推开科斯,看着唐昊。



科斯没有任何防备,被唐三推开差点踉跄摔倒。





“你激动什么?”他诧异的看着唐三,又不可置信的看着唐昊。






“抱歉科先生。”唐三反应过来立刻低下头,是他心急了。完蛋了,要是平常他这么突兀无礼,文火早就惩罚他了……但是现在唐昊根本不可能、连装也不会装去惩罚他。




关于神界中枢科斯比他们知道的信息更多,不能轻易杀了灭口,而且科斯的朋友不止文火一个...千万不能打草惊蛇,万一暴露唐昊魂力魂环怎么办?!异时空可不是只有文火和科斯...



在文火的管教下,科斯和文火在唐三面前地位是一样的。唐三更像是文火的随从或仆人身份存在。


如今他居然敢推开自己,文火是怎么管教他的?



对于唐三的道歉科斯置之不理,而唐昊却更加不满,唐三为何要道歉,只见唐三对自己轻轻地摇摇头,只得作罢。





“听说这段时间你对唐三很不错,不会轻易收拾他了。都给他惯了些破毛病了……要不我替你好好收拾收拾他?”





“他今天敢推开我,明天就敢拒绝你。杀你这件事他不是没做过...看来还是忘记上次教训了。”科斯表情变得阴鹜,一步一步朝着唐三走去。





唐三也在不断向后退着,还一边给唐昊使眼色,意思让他不要管。科斯这个人虽然没有像文火一样虐打他,可是多多少少沾点变态……平日里和笑面虎一样,浅笑的嘴角下不知何时会算计着谁。




往后一步一步终是退无可退,唐三身后就是墙。




唐昊上前拦住科斯:“等等科斯,回去我再好好管教他。给我好好说说那个神界中枢的事情吧,我喜欢买神器你是知道的。”




“就知道你会对这东西感兴趣。”科斯止步,耸肩。



科斯有些奇怪的看着唐昊,以他对文火的了解,文火绝不会护唐三,就算他现在再对唐三好,那只是因为他把唐三当成赚钱工具罢了。



“最里面的房间有你的东西,你都拿过来吧,我们在这说。”科斯指着漆黑一片的长走廊。


“嗯。”唐昊点点头往里走,唐三跟在他后面。


“哎,那点东西他又不是拿不完,你跟我在这等着就行了 ”科斯一把抓住唐三手腕,阴狠的看着他“别担心他会忘记,那可是他一件一件亲手过了的......他拿东西的这段时间,我们来好好说一说,刚才的事情。”

评论(1)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