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望|昊三】番外6

老男人(bushi)教你哄美人



“好孩子,困了就睡会吧。还得一段时间才能回去。”唐昊看看怀着乖巧的唐三,摸了摸他的脸,柔声细语呢喃。

“我不困,爸爸。这是一时间吸收魂环太多,需要调节调节气息。”

“好,现在我们回家,你休息休息我们就去昊天宗。”唐昊心疼的看着唐三:“五年来,你还是这样不顾身体么……爸爸希望你能够...”

“我知道的,爸爸。”唐三抱着唐昊的手紧了紧,头不住的往他怀里蹭着。


“怎么偷偷跑出来了?还和赵沥这混小子。”唐昊想起当他看到唐三是和赵沥大晚上单独在偏僻的地方气就不打一处来,他认为绝对是赵沥这小子把唐三带走的!可看了唐三对赵沥的态度又让他捉摸不定。这孩子真的喜欢赵沥了?不!不行!唐昊什么都不管,只想把唐三牢牢锁在自己身边。


“........他也猎杀魂兽……”唐三知道唐昊不喜欢赵沥,惨了,看爸爸这沉重严肃的脸色,唐三想快速转移话题“对了爸爸,妈妈是不是在家做了好吃的呢?我都有些饿了!”

“.......”唐昊叹了口气,随后沉声道“你妈妈回星斗大森林了,她还有她的子民,说你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她....”


“什么!”唐三大惊,妈妈走了?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

........

唐三从唐昊怀里挣脱下来,潸然泪下“不....妈妈是不是因为我....因为要成全我和爸爸....”

不要......唐三现在心里觉得还不如他从来没有和唐昊发生什么!他对不起妈妈....

“你妈妈不喜战争……听着小三,不是你的错!阿银只是怕看到你以后舍不得走了……”唐昊扶着唐三脸颊,用手指温柔抹去他的泪水。


他对不起妈妈,也对不起爸爸....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给别人带来了麻烦。




似乎能感觉到唐三所想,唐昊有些慌乱,该解释的都解释了,现在该怎么哄唐三??


“宝贝,你说你有些饿了,爸爸抱你回去,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说罢唐昊上前一步准备抱起唐三。


唐三却后退一步,不说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小三,听话,让爸爸抱你回去好不好。”唐昊愣了一下,依旧温柔。


他现在真的不是小孩子了,面对妈妈的因他离开,他根本无法释怀。


看着爸爸耐心的模样,他陷入两难,到底该怎么办?一向在战场上控制一切的唐三,如今却控制不了现在发生的事。


刚刚吸收完三个十万年魂环的唐三一定消耗巨大,唐昊现在只想把唐三带回去,让他好好休息。


“小三最乖了,来,让爸爸抱着。”

半推半就间唐昊总算一把抱住唐三,飞身离开此地,把人带回去就好说了。


深夜的村子静谧美好,唐昊轻声关门,放下唐三。


“不是说饿了么?想吃什么?”唐昊顺手揉了揉唐三的头。


“........”唐三低头不语。


“乖,只想吃你妈妈做的饭吗?爸爸要吃醋了!”唐昊耐心哄着唐三,微微躬身看着他。


“爸爸...对不起.....”唐三一看到唐昊温柔的眼神,愧意涌上“妈妈终于复活了,您终于可以和妈妈相伴了...可是,都是因为我...都怪我!!”


唐三失控的捂住脸,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痛苦!



“不,宝贝!”唐昊眼眶一热急忙抱住唐三“不要这样说,你永远是爸爸妈妈最爱的人!你的妈妈复活了,我很高兴!很激动!你妈妈也是如此!”


唐三无声抽泣,头埋在唐昊怀中,显得那么无助。



唐昊扶住他的肩,令他看着自己

“如果你要怪就怪爸爸吧……”他一字一句的说着,唐三眼中从郁郁变为现实不可置信

“爸爸选择了你。”




唐昊继续说着:“当然你放心,没有伤害到你妈妈。她离开是因为如果她看见你她就舍不得离开了,她还有她的子民。”



“嗯?”



唐三还是不说话,唐昊的耐心已经到了极致了,只能把这小子嘴'撬开'



唐昊闭眼咬下去,唐三的泪水瞬间划下,听唐昊说这么多他也理解了,只不过还没有消化而已,爸爸的耐心也太短了吧!!!




唐三的泪水冰凉,滴答滴答的落在唐昊扶着唐三脸的手背上。



熟悉的味道充斥着口腔,唐三丝毫没有反抗的力气,今天他太累了,任由唐昊用力过度的深吻他、抱着他。



上衣的扣子扯开几个,叮的一声掉落在地上,唐三嘴唇红肿,抱住唐昊的头,任由唐昊允吸自己的一切,一片又一片红色的痕迹出现在唐三的脖子上。



“还吃饭吗?”唐昊抱起唐三,问了一声。



唐三有些无力的声音响起:“嗯……”


他饿了,也累了。



唐昊把他抱到凳子上,往他屁股上轻捏一下:“等着,爸爸给你做饭。”


唐三咚的一声趴在桌子上,看着厨房忙碌的唐昊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





“困了?饭好了,起来吃饭,吃完睡觉。”唐昊端出来看见唐三趴着,料定他困了。


“嗯。”唐三坐起来,乖乖的一口一口吃着饭。


“像个小猫一样安静。”唐昊看着眼前专心吃饭的唐三爱极了,真是个乖宝宝。


“嗯?”唐三吃到一半听见唐昊说了句什么,没听清,咬着筷子看唐昊。


“快吃吧。”唐昊起身,揉了揉唐三的头,在他脸上轻咬一口,随后进房间去了。



唐三吃完饭洗完碗就乖乖回房间里去了。




轻轻地躺在唐昊身边,唐昊猛地抱住他,他被吓了一跳 


“我以为您睡了,爸爸。”唐三转过身贴着唐昊。


唐昊没有说话,像擦拭珍宝一样小心轻轻地抚摸唐三


“小三,我好爱你。”


唐昊实在压抑不住心中的感情,紧抱住唐三在他耳边诉说。



“爸爸,我也爱您。”



唐三能感觉到唐昊在轻微颤抖,爸爸在担心什么?



困意袭来,唐三在唐昊怀里安心极了,闭眼入睡。


评论(1)

热度(27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