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主昊三)望 55

偌大的神界委员会只坐了三个人。


唐三坐在主神位,旁边两个位置空着,对面是温柔如水的生命女神和满脸阴鹜的毁灭之神。


毁灭之神欲增加神位,身为神界执法者的唐三却否决这件事,他有他自己的考量。


神界气氛越来越紧张,另外两位主神位的善良之神和邪恶之神经常性缺席,他们保持中立。生命女神则是站在毁灭之神这边的,只有唐三孤身一人坚持,不容动摇,正因为他是神界执法者,要对大局有所考虑。



看着僵持不下的对面,唐三突然想起许多往事,很多很多年前了,太多的事情早已遗忘,当时成神前的一切感受如云烟早已消散。物是人非,依稀只记得杀戮之都两年的腥风血雨。


唐三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和许多人一样付出努力修炼到了巅峰,成神后也没有懈怠,成神前亦是心细如发。



“当年我用观音泪击败天使神的时候,他为何能恢复那么快?那时我便察觉到了千仞雪身上一股淡淡的治愈气息。是你救了他吧,生命女神。”

唐三转头看向生命女神。

“是,我并不希望天使神有什么意外,毕竟他也是一个主神祇之一。”

生命女神温柔的看着唐三。


唐三眯起眼睛。


“交出不属于你的权力吧 海神。”毁灭之神紧盯着唐三

“这是我最包容别人的一次,你可不要辜负了我。”


唐三不语,清冷的样子彻底激怒了易怒的毁灭之神。

“交出来!”


“还不明白吗毁灭之神……”唐三摇摇头无奈的说“神王把神界交给我,是因为我自有对神界的考量。虽然现在的巅峰者众多,可并不意味要为他们开辟神位。这个决定不只会影响神界,甚至有可能影响我们所掌控的星系。”


“至于你说的,不属于我的权利。”唐三冷冷道“你,没有资格这样说。”


“你!”毁灭之神瞬间暴怒。


“毁灭!”生命女神拦住欲动怒的毁灭之神。海神身上还有远古修罗神之力,可怕至极。如果他们两个发生摩擦,整个神界恐倾覆!


“神界会被你毁掉的,海神。”毁灭之神冷静下来,低声说道。


“海神,毁灭是为了神界着想,你们理念不合,可千万不要动手啊!”一黑一白两道身影出现,是邪恶之神和善良之神。


“不会的,只是理念不合罢了。我知道毁灭是为了神界,我也会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是否需要扩大神界、增加神位。”

唐三笑笑,转身准备离去。

毁灭看着唐三,没有多说什么。





“海神这么着急是要去哪里玩?”邪恶之神一手搭在唐三肩膀上,冲着他暧昧一笑。



 “那还用说,海神大人自然是去斗罗大陆上属于他的海神岛了。”善良之神也凑过来,捂嘴偷笑“海神,听说你最近看上一个人类小子?还快要被人抢走了?”


唐三摇摇头苦笑:“你知道的太多了 善良之神。”



“好了,让海神忙去吧,你们两个值班,我和毁灭先走了。”生命女神走过来,对着三人微微点头示意。


唐三也点头回应。


毁灭之神跟在生命女神后面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这家伙越来越....”邪恶之神也不屑,说到一半被善良之神制止了。


唐三像没有听见一样,头也没回的说“我先走了,辛苦你们两个了。”


“好的海神。”二人颔首致意,随后抬起头唐三早已不见。


————

海神岛



来此处的陆地魂师比万年前的人数增加数倍,不少人获得黑级考核,唐三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来过这个属于他的岛了。




他看到此景象不禁感叹:“唉,当年够资格黑级考核的人只是寥寥无几.....”



“喂,小子,你是做什么的?”一个凶悍的守卫拿起兵器指着唐三,唐三歪了下头,知道应该不是说自己吧……


唐三没有穿神装,只穿着寻常服饰,不过气质难以改变,别人看来仙气十足。


“我...我来参加考核。”


唐三身后响起了一个坚定的声音。



嗯,很巧。


他是唐三要找的人。



那个守卫明显不客气,刚准备动手时眼里闪了下紫色的光就不动了,与此同时唐三眼中也有蓝紫色。



“好的,您请。”守卫变得呆滞,恭恭敬敬的朝着那个男孩点了个头。



男孩看了一眼守卫又撇了一眼唐三,迅速跑走了。


唐三耸耸肩。


突然身后有一个人抱住唐三,周围的景象变得模糊,像不存在的空间一样。


“最近如何?听说毁灭之神一直在找你麻烦?”


“一切安好,爸爸。毁灭脾气古怪,他还是在为上次扩张神界的事与我争执。”


“神界执法者是你,又怎能是他说了算的?”唐昊不屑一顾的说,依旧用力抱住唐三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才没时间顾毁灭之神,我看上的人差点被别人抢走。”


“你看上的人?”唐昊话语酸溜溜的。


“...呃...”唐三一时语塞,脸上的腹黑消失不见,默默滴汗...惨了...


“我看上的那个适合做我徒弟的人。”唐三咳了一声,修正道。




“我一直在观察他。”唐昊叹了口气……觊觎自家儿子的人根本数不过来,要是什么人都吃醋早就酸死了。


唐昊也就吃醋一小会,转念一想自己是儿子心里最爱的人一切也就没有什么要吃醋的。


“哦?”唐三没想到唐昊会帮他看着人,但是细想一下唐昊整日呆在斗罗大陆做位面之主,观察这些修炼之人实属正常,顺便帮他留意也不算什么事。


“这个孩子天赋异禀,日后定会有所作为。不愧是你看中的人。”唐昊揉了揉唐三的头。


“不止我看中了他,融念冰也看中了他,好像已经先下手了。”唐三愤愤不平“我在处理神界的事情时,那货偷偷溜了下来到斗罗大陆找这个少年,也不知道他做了些什么事....”


“所以你从神界来到斗罗大陆就是为了看融念冰对这小子教育了些什么?”


“不全是,细细想来我和爸爸已经很久没见了。”



“很久。”

——————

万年,沧海桑田。



天梦冰蚕告诉霍雨浩了些关于唐三的事,毕竟它可是百万年魂兽。



“别的不敢说,不过海神确实是一个绝世美人。”



霍雨浩:??



“咳咳,你要想见到海神,就去他的海神岛修炼吧。”


 


霍雨浩怀着期待的心情一路修炼,直到来到海神岛




这里真的可以看见海神吗?



霍雨浩确实看见了一个美人,但他不是海神。


霍雨浩还没有反应过来,守卫对他的态度为什么有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美人看着他,他有些不太好意思,悻悻地走了……


———————


唐昊本在修炼,注意到融念冰居然来到了斗罗大陆。


真是稀客。


他听到融念冰的碎碎念


“唐三这个狡猾的狐狸,这个人一定不能被他骗走。”


唐昊这才留意到霍雨浩。



霍雨浩不过少年,就结识到了百万年魂兽天梦冰蚕。


唐三少年之时也是结识到了百万年魂兽不死树。



天梦冰蚕比不死树的修为更胜一筹。



能被唐三和融念冰同时看中的人,一定有惊人之处。


—————


“融念冰好像有个礼物要送给他,讨好这小子。”



堂堂情绪之神怎么能讨好一个人类?不过唐昊这样说唐三也无法反驳,融念冰这家伙...



“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我也送他一份礼物。”唐三捏拳,不能让融念冰先行一步走他前面!


——————

又是那个蓝发美人。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不过霍雨浩对唐三印象颇深。


这个美人身后跟了一个实力深不可测的男人。


啧啧啧....他们肯定是....


霍雨浩轻咳一声,眼睛不动声色地转开了。






“又见面了。”


评论(3)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