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63



在唐昊的帮助下三人快速逃了出去。



唐昊转身,隐蔽于此,悄悄追着唐三离开的地方过去。



“说说吧,你说发生了一件必须和我单独说事情是发生了什么?还有啊,我可不相信我一手培养的好孩子在小事上会出差错。”极强的压迫感笼罩着唐三,他已经见到爸爸了....一定要、活下去!


“非要我用别的方法让你开口吗?”文火叹了口气。



“不是...”唐三急忙摇摇头“抱歉...我....”

刚刚想着糊弄一下文火,先让爸爸他们逃走再说...完蛋了,接下来该怎么编?



“那个女鬼身上的项链...有剧毒。”唐三开始瞎编,假装难受的扶着额头“不知道是什么,我刚刚轻碰一下就有点头痛....害怕您也被感染,只能先和您出来商量一下该怎么办……”


文火不动声色的看着他。


惨了......


文火突然嗤笑:“唐三啊唐三,你的演技可真不怎么样!”



“是真的!”唐三信誓旦旦。


“是,如果不是我对你进行了测蛊,我也就信了呢!毕竟鬼界蛊毒可是天下皆知的。”文火负手而立。


唐三咽了咽口水。



今天这顿毒打算是逃不了了……希望他能拖的时间长一点,好让爸爸他们快逃出去。


文火拿出这段时间刚买的雪痕鞭,听说被这鞭子抽过的人伤口破开后都会迅速结冰,甚是有趣。


“你说说,欺骗我,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唐三往后退,碰到凳子不小心摔坐在地上,他知道逃不掉了,干脆闭眼缩成一团,用胳膊挡在前面。



啪———




疼痛没有落到自己身上。



唐三抬起头来,看到的是唐昊!唐昊站在他身前,一手拉住鞭子,一手护着他。心底里熟悉的安全感终于回来了!两年来!他早已挨打成习惯……


唐昊甩开鞭子,揽起唐三准备带他走。


“你敢!”文火哪里忍得了,重新甩出鞭子,唐昊随手拿起板凳毫不费力一甩,凳角上结冰,凳子摔落在一旁。


文火突然想起来这是刚刚牢狱里的那个人,再看看毫无反抗的唐三瞬间想明白了,可恶,居然被唐三摆了一道!


“唐三!”听到这个声音唐三不禁一抖,像只受到惊吓的小兽往唐昊怀里不断的钻。

唐昊看了看瑟瑟发抖的唐三凝起了眉头。



文火从唐三杀他失败后他便觉得唐三以后会乖乖服从自己。


狠狠教训过他,他竟然还敢和自己作对?怕是他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文火觉得不太可能,细想之下会不会是这个人看上唐三想带他走,而唐三觉得跟着那个人比跟自己好便赌了一把?



“喂,罢了。既然你看上唐三并且执意要带走他,也不是不可以。”文火微笑道,并伸出手来“我懂,你也能看出来我这小美人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尤物。只要你给足够的钱来买他,买回去就是你的,随便你怎么样?如何?”


商人重利,他知道唐三能给他带来不少收益,换种方式又有什么区别呢?


“你说什么?”唐昊彻底黑了脸,放下怀中唐三。


而文火却以为唐昊在意的是重金,于是补充:“你想便宜买走他吗?你以为我这些年在白养他吗?”


还想让他亏了本不成?



“我杀了你!”唐昊大怒,顾不得老者对自己的警告,周围杀气大现!



“十万年魂环!好啊!有的收了!”



“小心,他的法器可以剥离魂环!”周围杀气席卷一切,好可怕,不愧是斗罗大陆最可怕的存在!唐三站不起来,仍旧不住提醒。


“哼。”唐昊轻嗤一声,他有机会掏出来这个东西么?一锤定音,血肉模糊。


唐三眼睛被唐昊捂住。


“爸爸....”唐三还没反应过来被唐昊抱起。


唐昊收起魂力:“此地不宜久留。”


说完便把唐三带走。



“爸爸,这两年我好想你....”唐三缩在唐昊怀中诉说着分离之苦。



“我也是。”唐昊轻吻唐三额头。



到了其他三人找好的安顿之处,唐昊一放下唐三,唐三就被团团围住。


“额...抱歉了大家...”唐三不好意思的挠头,真的很尴尬,刚刚还在抢人家东西。



“没关系的,唐大哥的爱人。”女鬼挥挥手“请问怎么称呼。”


“唐三。”唐三不好意思的笑笑。



“既然是跟他认识,那你也应该同样是神界一员吧?你怎么会和异时空的人混在一起?而且你身上没有任何魂力、魂环的存在……”老者觉得唐三很是奇怪,身上重重疑点。



没魂力?唐昊记得唐三六岁就进行武魂觉醒,双生武魂、先天满魂力!怎么可能没有魂力?搞错了吗?  



“我本来是有魂环的...文火他有个法器,能....”唐三还未说完被唐昊激动打断


“他把你的魂环给剥离了?”

唐昊抓住唐三双肩。


其他三人互相看了看,都知道剥离魂环会受什么苦。


“好孩子...是我来迟了...让你受苦了...”唐昊自责与心痛一起涌上心头……抱紧唐三,头埋在唐三怀里。





不敢想象唐三没有魂力,和普通人一样,在这个混蛋身边这两年经历了什么....




“那...他知道你是神界掉落的人么?”老者疑惑。


唐三摇摇头

“我的武魂是蓝银草,再加上只有两个魂环,他并没有怀疑我。”


“这个坏人留着你,肯定是为了替他赚钱。”女鬼撇撇嘴,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项链。


唐昊猛的锤了下桌子,怒发冲冠。


他想起来刚刚那个人说要把唐三卖给他!他这几年怎么利用唐三赚钱的?唐昊一想就怒不可遏,会不会...会不会......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包括唐三,他从来都没见过爸爸如此生气。


“今天直接杀了他真是便宜他了。”唐昊咬着牙说,这样对待唐三的人,唐昊认为把他碎尸万段也不为过。


“爸爸....?”唐三小心翼翼的点了一下唐昊胳膊。


看唐三这样唐昊就知道吓到他了,连忙抱起自家儿子:“乖,不用怕了,爸爸会永远在你身边保护你。”



“你别担心了,我们一起去北疆之地。”女鬼拍了拍唐三。


原来和爸爸想的一样!遇上也是必然的了……唐三点点头。



看着唐昊依然皱起的眉头,唐三回抱住唐昊,轻声宽慰:“爸爸,终于见到你了……我会跟好你的,不要生气了爸爸,都过去了。”


看见唐三单纯又美好的笑容,唐昊一下子泄气,天色不早了,抱着唐三进了住处。


“爸爸,这两年你又是怎么过的呢?”唐三趴在床上,好奇的看着唐昊。


唐昊一手搂着他,一手轻拍他的后背:“没你的日子,昏昏噩噩便过去了,遇见都是要去北疆之地的人,就一路同行。”



唐三躺在唐昊怀里,看样子爸爸来这里是满魂环魂力的,应该不会像自己一样惨。是这样就好,他放心了。



“你一过来就遇见那个人了?”唐昊询问。


“是的爸爸。”唐三点头,他刚来,懵懵懂懂就被那个人收拾了一顿、整日被虐打,搞得他天天精神高度紧张,痛不欲生。



“对了爸爸,文火那里有他这些年够买的许多法器,花了他不少钱,我们明天可以...”唐三坏笑,这些东西足够盘下一个金库,再加上对他们一定有许多好处。反正人死都死了,东西不捡白不捡。



“东西在哪?”


“在他朋友那,明天我去找他朋友,告诉他要取走东西。”


“........”唐昊不太想让唐三单独去。


人以群分,不用想也知道那人的朋友是什么东西。




“先睡觉,明天再说。”唐昊把唐三摁在怀中....有多长时间没有抱着唐三睡觉了?唐昊根本算不清楚.....






评论(5)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