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60

“还不明白吗?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无论是谁,都将一无是处。”唐昊扔掉断成两半的捆仙链。


唐三感觉到身体终于恢复了,十万年来已经适应了有神力的身体,刚刚重新变成普通人的身体时候,他真切的感觉到了巨大的差异。



“毁灭,交出神界中枢吧!你是上古神,一定比我更爱这个地方..”唐三缓慢起身,还是感觉有些不适,不过也不会影响什么。



唐三现在还是只能和毁灭之神谈判,毕竟整个神界命脉都在毁灭手中掌握着。




“你还知道我是上古神!”毁灭心里积怨已久,海神不过是个新神而已,根本没资格做神界执法者,他对神界情况根本不了解,天使神罗刹神神位本就空着,再加上陆地达到巅峰之人多了许多。还不扩张神界在等什么!!



“上古神又如何?神界执法者是他。”唐昊不屑道。



“毁灭,我们都是为了神界,你有你的想法,我也有我的考量。再者说了,我已经答应你,先观察神界情况,一年后扩张神界...”


“虚伪!”毁灭打断道“海神,你的心机有多深神界众人都知道,我怎么可能白给你一年时间来积攒力量对抗我。”


“你多虑了。”唐三低头,薄唇轻启,看不清表情。



“哼,事已至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毁灭摇摇头,扯出一抹浅笑。


“不,毁灭,不要冲动。”生命女神觉得情况不对,劝阻他。


“毁灭,我给你一次机会,归还神界中枢。我还是同意一年后扩张神界并且之前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既往不咎。”唐三伸手,他已经作出了最大让步。





“滚开!”毁灭之神突然发力“既往不咎?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哄的一声,周边建筑开始剧烈动荡,一片混乱。





唐三迅速用神力扫视周围一切,下至斗罗大陆都有着强烈的震动。




“毁灭!你这样会毁了神界的!”



“神界在你手里才是毁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所以不想扩张神界,是怕我手下神祇增加更多,威胁到你的地位。”



“荒唐。”唐三被激怒,再加上他有预感,神界要有一场前所未有的动乱了。



只能出手了。


“寂灭神雷———”毁灭先出一招,紫色可怖的雷电照亮周围一切。



“无定风波———”唐三从容接招。



“哼,老夫今天献出最强神技,让你吃吃苦头。区区海神...————毁、天、灭、地!”



一道强烈的白光刺向唐三,毁灭叹了口气“这下,无人可以阻我了吧。”




只见白光渐渐消失,一个人影也开始浮现。



海神没事?不可能!他受到攻击不可能站得这么笔直!毁灭心里震惊不已。



白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瞳,睥睨天下的傲慢。



修罗神。



“哼。”毁灭心里自然是不服气的,对方双神位加持,不过这场战斗谁会赢还真不一定。



唐昊只是在旁侧,神界的事情需要唐三自己处理,怎样才能避免出现更多的“毁灭之神” 



唐昊自然知道修罗神的可怕神力。




斗罗大陆上海神与天使神、罗刹神那一场战争,不仅有整个天斗帝国与武魂殿士兵、魂师能够看见,神界众神也在作壁上观至大战结束。



———

“不愧是是海神和修罗神同时看中的人。”邪恶之神拍了拍手,肯定的点点头。


“他除了有双生武魂及神力外,还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生命女神在旁说到。


“哦?”




生命女神继续说:“他与天使神曾有过一战,时间很短,有一个类似眼泪的水滴超大海之能力,此物能够击穿天使神盔甲、直至刺穿他的心脏。”


“若不是生命女神及时救下了天使神,说不定天使神会殒命,而当时未被修罗神传承的海神会继续与罗刹神战斗,一神战双神,不在他们之下”善良之神摇摇头,无可奈何的说。



“哦吼?所以上次海神不一定会被他们两个杀死咯,你们这样做神王知道嘛?”邪恶之神故作震惊,不怀好意的挑挑眉。


“海神复活的时候修罗神也几次偷插手其事,就算打平喽,谁也不提这些事。”善良之神眨了眨眼“不过他这么厉害,听神王的意思,下一个神界执法者...”


“嘘...”邪恶之神拉了一下善良之神。


善良之神捂嘴,随后和其他神一齐看着毁灭。



“哼。”毁灭之神轻蔑的哼了一声离开此处。


———



“修罗神?让我好好会一会你。”毁灭之神心里知道唐三可以在海神和修罗神之间随意切换。他爆发出可怕的力量。



“你居然借用了神界中枢的力量!这样下去...”唐三话未说完就伸手挡住可怕的风暴。


这样下去神界会被卷入时空乱流的!





血红色充满天地间,情绪之神望着神界,这股可怕的神力...


“好强大的杀气!”


“这是——修罗神!”






“修罗血剑!”唐三淡淡开口,毁灭之神的最强神技毁灭意志直接破碎,哪怕在神界中枢力量加强下,也不及修罗神神力。



这就是修罗神!




“你!”毁灭之神血色瞳眸变的更红,怒气冲天。


好一个修罗神!



海神主控制,而修罗神则是杀伐。



上一次修罗神如此嚣张的微笑是在与天使神、罗刹神之战中获胜时。



毁灭看着唐三必胜的姿态,他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挥出神界中枢。




“跟我一起下地狱吧,修罗神!”




整个神界不再是紫色、也不再是红色...黑色占满周围。



星光熠熠。




“这是!”唐昊疑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色。



“不好!!时空逆流已经开启!!!”唐三瞬间切换回海神,释放神力希望能阻止神界被卷走。



毁灭看到唐三重新变成海神,杀意瞬起。



“小三!”感觉到唐三在耗费着巨大神力,唐昊飞身上去替他挡过毁灭一击。



唐昊搂着唐三的腰,看着唐三皱起的眉头就知道这件事情很严重。




“毁灭!整个神界都要为你牺牲,你还不住手!”


唐三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他停下释放神力,因为他知道已经没办法阻止神界被卷走了。


幸亏提前让小舞他们撤走众神....在神界的就剩下毁灭和他手下的七大原罪神还有自己……和唐昊。



说实话,他算漏了唐昊会来到神界,这次的事情连累爸爸了……





评论(8)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