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59

来猜一猜捆仙链还有什么用处吧🥴提醒🔔对,就是你想的,说出来!





“海神被毁灭囚禁了。 我很害怕毁灭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生命女神突然降临在斗罗大陆海神岛,周围一片绿色与蓝色光芒交融。

“为何你不在神界找其他神祇,偏偏要来斗罗大陆'通知'我和位面之主。”融念冰挥了挥手,拦了准备动身的唐昊。

生命女神摇摇头“多虑了情绪之神。分散、调走其他神祇应是海神布的局。我没有办法干预海神对他们的决定...”

“不管小三是故意还是无意,我必须去神界一趟,斗罗大陆暂时麻烦情绪之神了。”唐昊匆匆开口,他等不及了,无论这是不是唐三的计划,他都必须去一趟神界!

融念冰确实需要在斗罗大陆多指导他的新徒弟霍雨浩,点了点头。




唐昊对神界的印象已经模糊了,但他知道绝不是眼前这荒凉的模样。



“何人?”毁灭掌管的一级神祇并不清楚唐昊是何人,隐隐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神力强大,和海神的神秘莫测不同,眼前这个人的力量如山般厚重,杀气腾腾。



“毁灭之神在哪?”唐昊不和这些陌生的神祇废话。


“毁灭之神?”七大原罪神互看一眼,心里明白这个人是来救唐三的。




救唐三这件事情上唐昊根本没有耐心,唐昊唤出成神后进化过的七彩昊天锤。



昊天锤本就是极其霸道的存在,唐昊更是把强横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当年的唐昊救唐三时,一人可对战多名封号斗罗。

现在的唐昊亦是,一人与七位原罪神对抗,不落下风。


重伤六位。


他在斗罗大陆的时候,除了唐三陪他的时间,剩下的时间都是没有放松修炼。


他就是害怕会有这一天!


他绝不会再让唐三受到伤害,他有能力保护唐三!


斗罗大陆上都是普通人修炼,几乎没有什么需要他费心的事情,所以他有很多时间修炼。反倒是神界的诸神一天到晚有开不完的会,没有什么修炼时间。



他放过一个神祇,需要有人去给毁灭报信。





—————


毁灭本已出发,被欲望之神提醒后想了想,还是带上唐三。毕竟唐昊能凭一己之力重创六个神祇,这样的能力海神也做不到。



唐三伤口愈合很快,就算没有神力他的身体素质也是很厉害的,毕竟曾经一受伤就会有拥有“春风吹又生”魂骨的治愈。



毁灭挑了挑眉,好吧,这种事情发生在海神身上能接受。不知出于什么心理,他不想再看海神白暂刺眼的肌肤,挥了挥手一件黑蓝色的套装穿在唐三身上。


唐三从来都不喜欢黑色,下意识撇了撇嘴。


“事多。”


毁灭当然看在眼里,掐红唐三脸颊,随后把他粗鲁的搂腰并扛在肩上,瞬移离开。


欲望之神随后跟了上去。



————


毁灭看见重伤的六个神祇暴怒。



“小三!”



没想到对方来应战居然把唐三也带来了。



刚刚来到神界就遇到史莱克其他人,听他们说的唐昊就知道了,唐三是被逼无奈才向毁灭之神妥协。他们快速商量对策,唐昊吸引注意力,其他人趁机去找唐三!



偏偏毁灭之神多虑,没想到竟然带上唐三,唐昊摇摇头,真是失策了!



唐三被毁灭之神扔下,只不过毁灭之神牵着捆仙链一头,他没有神力根本没办法挣脱。




“海神啊海神,没想到你还有如此强大的底牌,竟伤我六个神祇。”毁灭之神拉近捆仙链,恼怒的掐住唐三脖子,似乎要让他断气。


毁灭之神虽然掐住唐三,却看着唐昊。



“放手。”唐昊眯起眼睛,低吼一声。




“呵,我们可不一样,虽然你重伤我六位神祇,可我挥挥手,便能取了海神性命。”



“哼。”唐昊觉得毁灭之神似乎把自己想象的过于厉害,不屑的轻嗤一声,他只是怕唐三受苦罢了,如今的情况唐三想挣脱绝非难事。





“不信么?哈哈哈哈!你可以问问他。”毁灭之神大笑,随后转头看着唐三。







“放....放开我...”唐三感觉到脖子上的手掐自己越来越紧了...真的有点...窒息的感觉.....




唐昊立刻觉察出唐三状态不对!





“死到临头还敢跟我耍花招!”毁灭之神极容易暴怒、他突然感觉到手臂有异样的感觉,果然又是唐三暗器!怒意上来用了神力甩开唐三。


唐三整个人被甩出去,咳出一大口血。



唐昊大喝一声使用昊天锤向毁灭之神砸过去,然后飞身出去接住唐三。



唐昊把唐三抱入怀中,一直在擦拭唐三口中源源不断流出来的鲜血。



唐三被封住了神力,身体和普通人差不多。不过他的身体素质特别好,如果是身体素质不好的普通人,接受了神的攻击后有可能当场丧命。





“小三!怎么回事!!”唐昊被吓坏了,焦急不已。他并不知道唐三失去了神力。






毁灭之神用尽神力接下这一重击。






“可恶!”毁灭之神作为神界拥有古老力量的神竟然也受到威胁,心里充满不甘心。





唐三想开口安慰唐昊,可一张嘴就会吐出一大口血。他只能在唐昊怀中缩缩,唐昊则抱得更紧。




不如趁此刻还击?哪怕杀了海神也好,反正他被捆仙链绑着。


毁灭开始蓄力。






“住手!毁灭。”一个坚定的声音出现。



是生命女神。




“海神,非常抱歉,请您原谅毁灭的无理。我现在就救治您....捆仙链?”生命女神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被捆住的唐三“毁灭,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



唐昊看了看唐三,难道唐三神力被封印住了?唐昊看着唐三现在的惨样,印证了自己的想法。



“生命女神,我看你和我都是上古神的份上不和你计较,现在立刻离开这里。”



“捆仙链是神界禁忌,你和海神有多大的仇恨,竟然对他用这种东西。”生命女神依旧为唐三抱不平。“难道你想....”



这种东西?捆仙链除了能令人失去神力,难道还有什么其他可怕的地方?

不论何时,唐三总能随时随地思考,得益于他的头部魂骨。





“哈哈哈哈哈!不错!”毁灭之神突然大笑,大笑看着唐昊怀里的唐三“海神,我有的是办法要你不得不把神界权利交给我。”



“你拿...神界威胁我....”唐三恢复了些。



“呵,也可以不用神界威胁你”毁灭之神本好声好气的说话,突然一下暴怒,指着唐昊“都是他!打乱了我的计划!”



唐昊的冷静和毁灭形成对比


“不管你有什么龌龊的计划,只要我在,都别想实施。”



唐昊扯住捆仙链,看样子想扯断它。


毁灭之神鄙夷道:“就凭你,能扯断捆仙链?”



呲啦一声,捆仙链断成两半。



“怎么可能!”毁灭之神和生命女神皆震惊。

评论(13)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