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57


这两天会有昊三🚗,vb发,lof通知大家



啊还想写毁灭x唐三的🚗怎么办????!?!?哈哈哈开始动笔👀




“听说了吗,神界执法者海神向毁灭之神服软了。”



谈判结束,唐三退一步的消息瞬间传遍整个神界,甚至连远在斗罗大陆的唐昊都有耳闻。




一缕唐三的神级气息从海神岛散发出来,唐昊并没有远去,便找到了唐三的气息。


“小三?你那边还好吗?”


唐三神念化作虚影与空中回答唐昊:“爸爸,一切安好。只是....”



“只是什么?”


“怕是又有一段时间不能陪爸爸了……我对毁灭之神已

做出让步,答应他一年后再扩张神界。他虽然同意了,不过以他的性格,只怕会反悔,所以现在不得不防。”


“....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嗯,我知道。唉....那孩子就交给融念冰吧,真是便宜融念冰这小子了...”唐三咬牙说到,很明显不甘心。


“神界怎么回事?”



“没什么,毁灭让我放权。我早就想放权了,只不过不能让这个极端的神掌管神界...唉,不知需要等到何时才能出现一个可以掌权的神王...如果我卸下这个重任,我就来斗罗大陆陪爸爸,神界纷扰再与我无关。”




唐三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神陆陆续续继续回到人间历劫,做神的日子太无聊了。



诸多繁杂之事压在他身上,还不能陪在爸爸身边...




唐昊欣慰笑笑“好孩子,爸爸不在身边记得照顾好自己。”



唐三幸福的笑了“嗯,好的爸爸。”


随后唐三的神念消失。



—————————


“一年?哼,只怕海神在为彻底解决我而做准备吧?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毁灭回来的时候气愤不已。


“不过海神此人又纯又欲,温润的性格清透如水,让人很感兴趣哦。”他手下的一级神祇欲望之神舔了舔嘴唇,臆想着唐三。


其他神祇嘲笑:“欲望之神,我可听说海神喜欢男子,你是没机会喽!”


“切。”毁灭看了一眼这些人,不屑的走入宫殿内。



“如果不想坐以待毙我们就主动出击!我们把他活捉了,让他知道神界是谁说了算的。”傲慢之神捏紧了拳头。


“你以为海神是你说活捉就能活捉的?他体内双神共存,还有修为强大的修罗神。”欲望之神不屑的瞥了他一眼。


“活捉,哼,双神共存又如何。”宫殿里面传来毁灭冷淡的声音“双神继承者,能与构成神界的神界核心相提并论吗?”


外面的七大神祇互相看了一眼。



“现在,只要有了神界中枢,海神就会乖乖被我摆布。”毁灭之神眼中泛着红光,此次,势在必得。


———————


唐三此刻与史莱克七怪在神界奥斯卡的宫殿内享用美食。



“小奥,手艺见长啊!这简直太好吃啦!”马红俊啃着肉边擦嘴边油花边比赞。


“哈哈哈,多吃点啊胖子,争取胖回来!”奥斯卡猥琐的笑笑,把剩下的肥肉都夹给马红俊“爱吃多吃点。”


“瞧你说的。”宁荣荣被逗笑,夹了一块瘦点的肉“胖子说的对,你的手艺又见长啦,真的好好吃哦。”


“干杯!”其他四个人碰杯饮酒。



“小三,你一天也太忙了吧……我们几个经常聚,唯独缺你。”戴沐白一饮而尽,撞了一下唐三肩膀。

小舞捂嘴偷笑,朱竹清摇摇头:“三哥一天工作繁重,经常在神界委员会宅着。”


“是啊,这个'神界执法者'还真是不好当,我几乎没什么时间去看看我爸爸。”唐三饮了一口酒。


十万年过去,他们早已知晓唐昊与唐三关系。



“唉,没关系的哥,叔叔也可以来神界陪你啊。”小舞挠了挠头。


“我们之前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斗罗大陆人才辈出,绝不能离开位面之主。”唐三摇摇头,苦笑。




—————


不用唐三打招呼,融念冰自己就跟随着霍雨浩来到了海神岛。


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他并不知道自己无意间吐槽唐三全被后面的唐昊听了去。



“海神是个老...老狐狸?”


霍雨浩听融念冰的话,怎么也和刚刚见过的海神联想不到一起。


“是啊,他可是诡计多端又阴险毒辣...我在他那吃了不少亏了!咳咳,不说这个了。”融念冰双手背后“怎么样,雨浩,要不要做我徒弟。”


霍雨浩拱手抱拳“雨浩荣幸至极……而且...您之前也给过我一件礼物,如果我猜的不错,从那时起您就想让我拜您为师了吧!多谢师父赏识....”





“听见了吗?没有强人所难,我和他可不一样。我看海神这次有什么好说的?”融念冰早已知晓唐昊在自己身后。


唐三本就改变主意,唐昊也没说什么。



“嘛,不过来到斗罗大陆,自然须得拜访一下位面之主了,您好啊。”



唐昊这才现身。





忽然间风起云涌,整个世界变成黑紫色,一道巨大的绿光从天边浮现,直插云霄。



“怎么了!”整个大地都在震动,霍雨浩有些站不稳了。


融念冰暗叫不好



“那是.....神界委员会!”




糟了,神界动荡了!唐昊第一反应自然是担心唐三,这次动荡比以往剧烈不少,平常普通人根本感觉不到神界动荡,此次天地失色,连斗罗大陆的陆地都摇摆不定。




小三,一定要小心啊……


 

——————




“怎么回事?”宁荣荣一杯酒没拿稳,洒在身上,酒杯掉地上碎了一地。


“哎哟!”马红俊没坐稳摔下了凳子。



“神界中枢!糟了,这么快....”唐三大惊失色,这下麻烦了,毁灭之神本就是创神界时的神,拥有远古神力,现在他双神共存状态加上神界中枢才能勉强抗衡。



可是神界中枢落到了毁灭之神手中可如何是好?




“哥!”

“小三/三哥”



所有人唤醒了胡思乱想的唐三。



“我原以为这货虽然难说话、出尔反尔,但不至于让整个神界动荡不安。他这样下去只怕会毁了整个神界....”



唐三站起来。



“兄弟们,你们安排所有神祇准备撤退,我去找毁灭,再退一步....”



“三哥...”宁荣荣有些担忧“再退一步怎么退?”




“只能这样了!退一步海阔天空,为了整个神界安危,他让我交权也罢,扩张神界也罢我都没有意见了。现在木已成舟,一个不小心忽略了他,神界中枢在他身上,我不敢拿整个神界博弈。”唐三挥手示意“大家放心,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保证自己安全的,快去吧。”





“好!”

像是回到以前并肩作战的时候,七个人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


唐三一人向神界委员会走去。


评论(15)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