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良太美好了

修文进行中

56

爸爸成神前:我天天和小三在一起,我要成神和他永世在一起!

爸爸成神后:md是异地恋要命了!十万年只见了几次面!mdmdmd




“霍雨浩。”霍雨浩能感觉到唐三一直在注意他,索性直接自报家门。


“唐三。”唐三知道霍雨浩观察力、精神力出色,没有太多惊讶,同样说出自己名字。






“你是来海神岛突破巅峰吗?年纪轻轻竟有如此....”唐三故意对他打量一番,话未说完就被对方冷冰冰的打断。


“我才不是为了突破巅峰!”霍雨浩打断唐三“我是想有机会....一窥神明。”

霍雨浩所言虔诚不已。




“哦?为了海神?”唐三明白了些什么。


“没错,来到海神岛自然是为了海神。 他很吸引我。”


“他哪里吸引你了?”唐昊开口询问,表情依旧冷漠。


“他击败了天使神和罗刹神。”


“仅仅如此?”唐三有些不可思议,这居然会是一个孩子想见他的一个执念。


“你说的简单!”霍雨浩不满。


“.......”


“好吧,是我失言了。”唐三拍了拍他的肩 问到:“雨浩,如果海神想要你,你会跟他走吗?”


“当然不会”霍雨浩震惊的摇头,不敢相信这种事情能发生在他身上。


“嗯?为什么”唐三疑惑,连百万年魂兽都交了,这小子搞什么谦虚低调?


“神与人的境界完全不同,我会通过自己努力与他并肩。哪怕他现在带我走,我拒绝。我并没有与他并肩能力,所以我不会去拖累他分毫。”霍雨浩握拳,坚定又中二的看着前方。



唐三被逗笑,这属实没有想到是这个原因,还以为是孩子谦虚呢……原来只是单纯的蠢。




“其实不用这样的,当年海神修炼也是走了不少捷径……罢了,不妨告诉你。其实,我....”唐三摆了摆手,下一秒眉头紧皱看着天边远方。


唐昊对他的视线看过去,是神界。出什么事了?




神界。


毁灭之神掌管的二级神祇与唐三掌管下的神祇发生了争执。



在曾经的史莱克七怪——现在的神界各个神的帮助下,自然是唐三管理神祇获得了胜利。



对方灰头土脸的溜走了。



“唉,没意思。二级神祇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小舞拍了拍手,伸了伸懒腰。


“诶,小舞,你说这话我就伤心了。”马红俊就是一个二级神祇。



当年所有人接受了一级神祇的传承,只有马红俊懈怠了,只能传承二级神祇。


“哈哈,胖子的伤心事我们都不要再提了。”宁荣荣捂嘴偷笑,依旧端庄淑女。


“小三回大陆,也没说什么时候回来。唉……等他回来了好好抓住他喝个酒,这小子一天到晚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根本看不见人影。”戴沐白有些埋怨道。


“三哥是神界执法者,自然要处理的事情比较多。”朱竹清还是清冷孤傲,不说多余的话。


“毁灭之神的手下三番五次的在小三这挑事,平常小三不怎么跟他们计较,今天小三不在...嘿嘿...他们算是倒霉了。”奥斯卡一脸坏笑。


“就是!那个毁灭之神的脾气古怪,哥肯定怕麻烦才不愿意搭理他。”小舞捏了捏拳头“今天我们揍了他们个落花流水,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好惹的!”



“对对对...”所有人附和。



“那我就是好惹的吗!”


轰隆隆,整个神界发生剧烈震荡,空中传来毁灭之神的咆哮,震耳欲聋。



“缩头乌龟!有本事露脸出来啊!小舞姐今天教你做人!”


所有人皱起眉头,迅速站好各自的位置,哪怕唐三不住,他们也是最为默契的。加之有宁荣荣的顶级神技辅助,爆发力势不可挡。


“来吧兄弟们,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戴沐白首当其冲站在第一个。



“就是,老子的火已经燃起来了!”马红俊站在第二个。






“区区二级神祇也敢参战?”毁灭之神不屑嘲讽道,随后现身。




“你!”马红俊握紧拳头,愤怒的看着他。






“住手!”唐三一声叹息,出现在两队中间。




不是不想教训毁灭之神,唐三深知毁灭心性,怕整个神界葬送在他手里……毁灭可能抱有会与神界同归于尽之心来对付他……让他妥协....



“小三/三哥!”


许久没见到唐三的史莱克七怪眼中甚是惊喜,激动不已!史莱克七怪今天终于要久违的一起作战了?




“请诸位不要动手。”唐三制止道“我在斗罗大陆感受到了神界动荡,发生了什么?没猜错的话,又是你么,毁灭之神。”



唐三盯着毁灭之神,眼里一片可怕的死寂。



“你的斗罗大陆上的老朋友们,重伤了我的几位二级神祇。我来讨个说法。”

毁灭之神眼中同样冰冷。



气氛令人窒息,大战一触即发。



“我呸,是你们先动手,欺负我哥管理的几位神祇,我们赶走你们。反而你们成了受害者了?真不要脸!”小舞吐了吐舌头。


“哼!如果不是你们,那几个懦弱无能的神祇,早就死了。”毁灭之神一手覆脸,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捏紧。“海神啊,你的手下是如此无能,所以我看你,也没什么用吧。趁早把你的神界管理者辞了,别逼我动手。”




唐三用理智在克制出手的冲动。




“我再说一遍,毁灭。你,不配命令我——”





——————————


“他就是海....海神?!”霍雨浩不可置信的捂住脸“怎么可能!不会吧!我刚哪里冒犯到他了没有...??!!”



唐昊白了他一眼。



刚刚唐三唤出海神三叉戟就匆匆离开,只留下一句神界发生动荡就走了。



唉……肯定又是毁灭之神。



唐昊打心底里想会一会这个毁灭之神,自家儿子顾全大局不能把他怎样。要是让他遇上了....一定让他再没胆子和唐三作对。



他如今是斗罗大陆的位面之主,掌管斗罗大陆的一切,不会轻易去别的地方,也不会过于插手神界的事情。


他还是住在神魂村,看起来像是一个脾气不好的怪大叔,没什么人招惹他。他整日在家里饮酒,怀念和唐三天天住在一起的日子。



他想着已经成神了,终于能和唐三永生不死永远相爱....谁知道...二人一个人在神界一个人在斗罗大陆,唐三在神界又是一个大忙人……只能偶尔抽时间来斗罗大陆陪他几天。


唉……唐昊很惆怅。




十万年来,自己和儿子见面次数一个指头都能数过来。



嘿,别觉得夸张...神界一日斗罗大陆一年。





评论(9)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